西甲-前曼联中锋头槌破门 马拉加1-1客平前四告急

2013年03月10日06: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6: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展开数场争夺,巴列卡诺主场2比0取胜西班牙人,巴拉多利德主场1比1战平马拉加[微博],马洛卡主场2比1力克塞维利亚。

  巴列卡诺主场2比0取胜西班牙人(点击观看视频集锦)。西班牙人此前10次联赛对阵巴列卡诺取得7胜3平。巴列卡诺上次联赛取胜西班牙人还是1999年。第9分钟,莱奥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多明戈斯小禁区边缘左脚破门。第77分钟,菲格拉斯传球,皮蒂禁区边缘抢在出击的卡西利亚之前单刀铲射破门。

  巴拉多利德主场1比1战平马拉加(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8分钟,切尔西[微博][微博]外租边锋皮亚松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德米凯利斯小禁区前头球冲顶破门。巴拉多利德第41分钟扳平比分,卢比奥左路斜传,前曼联[微博]中锋马努乔10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入球。马拉加近6次联赛对阵巴拉多利德取得3胜3平。马拉加仅领先少赛一场的瓦伦西亚[微博]2分,前四告急。

  马洛卡主场2比1力克塞维利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6分钟,多斯-桑托斯禁区前劲射被扑出,对阵旧主的阿尔法罗补射入网。塞维利亚第61分钟扳平比分,拉基蒂奇禁区前射门被内格雷多挡下,后者10码处单刀推射破门。第66分钟,马蒂开出角球,多斯-桑托斯禁区边缘头球攻门憾中横梁弹回,阿尔法罗近距离捅射破门。第93分钟,替补出场的马科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昨天进行的一场比赛,贝蒂斯主场2比1力克奥萨苏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9分钟,阿森纳[微博]外租边锋坎贝尔右路传中,莫里纳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奥萨苏纳第73分钟一度扳平,塞胡多右路传中,弗朗西斯科-席尔瓦12码处推射破门。第79分钟,帕蓬直传,鲁文-卡斯特罗禁区边缘内射入单刀球。第90分钟,弗朗西斯科-席尔瓦被红牌直接罚下。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