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瓦伦西亚德比战2比2平 拉科8轮不胜继续垫底

2013年03月03日0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西甲联赛第26轮先赛5场。赫塔菲2比0击败萨拉戈萨,皇马2比1战胜巴塞罗那,拉科与巴列卡诺0比0握手言和,奥萨苏纳主场输给毕尔巴鄂竞技,瓦伦西亚德比战中2比2平莱万特。

  赫塔菲 2-0 萨拉戈萨。赫塔菲队的科伦加和埃斯库德罗上下半时为主队各进一球,两队的洛文斯和莱昂下半时分别吃到红牌下场。38分的赫塔菲队紧追贝蒂斯和皇家社会,争夺一张下赛季欧联杯门票。

  瓦伦西亚 2-2 莱万特。这场瓦伦西亚大区德比进行地一波三折,开场16分钟,莱万特队由伊波拉率先得分,之后瓦伦西亚在上半时结束前由乔纳斯和索尔达多进球完成反超,但终场前最后一分钟,莱万特队中场何塞-巴克罗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比2上。

  奥萨苏纳 0-1 毕尔巴鄂竞技。第63分钟,苏萨埃塔抢断奥萨苏纳后卫贝尔特兰成功,右脚劲射破网,也使得毕尔巴鄂暂时高出降级区4分。

  拉科鲁尼亚 0-0 巴列卡诺。本轮过后,拉科8轮不胜,积17分在联赛中垫底。

  (N.K.)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