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受C罗邀请看皇马打巴萨 22岁新女友相陪(图)

2013年03月03日03:02  新浪体育 微博
马拉多纳受C罗邀请出现在伯纳乌,观战皇马与巴萨的世纪大战马拉多纳受C罗邀请出现在伯纳乌,观战皇马与巴萨的世纪大战

  新浪体育讯 西甲[微博]第26轮,皇马[微博]主场迎战巴萨[微博]的世纪大战,看台上出现了球王马拉多纳的身影。据《世界体育报》透露,马拉多纳此次之所以在伯纳乌看球是受到了C罗的邀请,他在看台上所坐的包厢也正是C罗的包厢。

  本泽马为皇马首开纪录后,电视镜头给出了53岁的马拉多纳特写,在他身边还有一位面容姣好的女子。这个女孩子是谁呢? 疑似就是马拉多纳的新女朋友奥利瓦。

马拉多纳和22岁的新女友奥利瓦晒幸福马拉多纳和22岁的新女友奥利瓦晒幸福

  奥利瓦现年22岁,比马拉多纳的小女儿吉亚尼娅还小2岁。她过去曾踢过足球,所效力的俱乐部还是博卡死敌阿根廷河床队,不过这并不妨碍她与马拉多纳交往。几天前,马拉多纳正式承认与奥利瓦交往,还在社交网络上晒起了幸福,他甚至还举起写有“奥利瓦,我爱你!”的卡片和这位金发美女一起自拍。

  (吉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