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km/h的速度与激情! 本泽马这是逼穆帅给他首发啊

2013年03月03日0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本泽马庆祝破门本泽马庆祝破门

  新浪体育讯 最近的一周本泽马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并不是因为本泽马踢得有多么出色,而是他的场外问题。《国家报》先后报道本泽马疑似罢训,之后又被捅出法国人曾在2月3号在限速100km/h的公路开车飙升216km/h,距离上一次本泽马首发更是要追溯到2月14号与曼联[微博]的欧冠比赛,这一次西班牙国家德比,本泽马终于等来了自己的机会。

进球视频-巴萨防线漏球送大礼 本泽马推射空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4天内连战2场巴萨[微博],之后还要远赴曼彻斯特,轮换是穆里尼奥最好的选择,于是本泽马获得了难得可贵的首发机会。虽然久疏战阵,但是本泽马的开场后的状态却来得非常好。开场仅仅5分钟,莫拉塔在边路的传球,法国前锋眨眼间钻到巴萨后卫马斯切拉诺身后,轻轻把球一碰,皇马[微博]取得梦幻般开局!这是本泽马第二次在西班牙国家德比首开纪录,而且这两次进球都在5分钟之内就取得,可见本泽马进入状态之快。在本泽马开场5分钟取得破门后,有网友笑着说:“216km/h先生破门了!本泽马就爱玩速度与激情啊!”

  对阵巴萨取得破门的另一则意义在于本泽马以4粒进球超越亨利,成为自98/99赛季以后西班牙国家德比进球最多的法国人。在连续缺阵与拉科鲁尼亚以及巴列卡诺的比赛后,又缺席了两回合与巴萨的国王杯比赛,本泽马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58分钟时间,1脚射门1个进球,非常干脆实用的数据。三天后,皇马即将对阵曼联生死战,本泽马的状态恢复对于穆里尼奥自然是则利好消息,当然对于本泽马而言,他的起点又怎么会局限于替补呢?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