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降薪回AC米兰都没那么容易 皇马米兰首日谈判告崩

2013年01月18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尽管卡卡自己本人表示“愿意重回AC米兰”并“愿意为此降薪”,不过具体到他的转会问题上,皇马和AC米兰仍然处于拉锯战之中。加利亚尼在会谈之后向媒体透露:“我们正与皇马进行谈判,但现在还不能给出更多的信息。情况很困难,但我们乐意听到他(卡卡)那样的表态。”不过AC米兰正在做两手的准备,意大利媒体透露,巴洛特利的经纪人莱奥拉也来到了米兰,向AC米兰推荐“巴神”,而“巴神”的年薪要比卡卡低。

  米兰希望在未来一个半赛季租借卡卡,即从现在到2013-14赛季结束,合同和沙欣租借到多特蒙德相似。当然前提是卡卡放弃自己税后1000万欧元年薪中的一部分。不过皇马的态度非常坚决,那就是皇马不接受任何的租借,而是坚持要出售球员,以收回卡卡当初6700万欧元转会费中的一部分。而自从来到皇马,卡卡在球队的作用就变得无关紧要。

  据AC米兰俱乐部的官方电视台米兰频道透露,甚至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也参与了谈判,他给弗罗伦蒂诺打了电话,希望能加快达成协议的过程。双方达成协议的最后期限是1月31日19点(意大利冬季转会市场在这个时间关闭)。而卡卡的妻子卡罗尔在推特上给出了一些暗示,她写道:“米兰再见,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利用休息日, 卡卡和妻子到米兰旧地重游,还与在米兰的很多朋友和老队友一起进餐。罗比尼奥上传了一张和卡卡在一起的照片,而卡卡也在自己的推特中上传了一张,还写道:“我想念我的黑兄弟了。”

  不过周五的《马卡报》披露,皇马已经拒绝了两份对卡卡的邀请。一份是AC米兰的,加利亚尼希望租借卡卡,双方周四进行了谈判,但没有出结果,不过皇马和AC米兰的谈判还会继续。一份是洛杉矶银河的,美国球队报出了600万欧元的价格,皇马认为这个价格是不够的。

  (塞尔吉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