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气!一场比赛4大争议瞬间 皇马别得了便宜还卖乖

2013年01月16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在伯纳乌赢球了,但是瓦伦西亚[微博]输的并不心服口服。比赛过程争议不断,尤其皇马的第二粒进球,赛后瓦伦西亚全队的将矛头指向了当值主裁费尔南德斯,队长索尔达多[微博]赛后更是表示,皇马全队向裁判的施压奏效了。

争议瞬间1:伊瓜因是否手球?争议瞬间1:伊瓜因是否手球?

  瓦伦西亚首先谈起的就是皇马的第二粒进球,当时比赛第73分钟,科恩特朗左路突破传球至禁区,伊瓜因跟瓜尔达多拼抢皮球。小烟枪没有吃准皮球位置,没发的上力量,球反弹在瓜尔达多手上弹入空门,皇马戏剧般取得进球。不过瓜尔达多对此提出抗议,他声称皮球入网前碰到了伊瓜因的手,皇马进球前伊瓜因已经手球了,但是主裁费尔南德斯并没有听从他的抗议,赛后比赛报告也清清楚楚写着瓜尔达多的乌龙。不过,经过电视机镜头反复播放,皮球的确打到了伊瓜因的手臂,这也难怪阿根廷球星在进球后,没有表现的特别兴奋。

争议瞬间2:卡瓦略禁区内手球是否判点球?争议瞬间2:卡瓦略禁区内手球是否判点球?

  瓦伦西亚还声称主裁漏掉了一个点球,比赛进行到上半场快结束前,皮球不甚砸到了卡瓦略的手臂,不过这名老中卫的手臂没有故意张开,因此费尔南德斯选择不判点球也有他的道理。

争议瞬间3:索尔达多越位了?争议瞬间3:索尔达多越位了?
争议瞬间4:索尔达多越位了吗?争议瞬间4:索尔达多越位了吗?

  还让瓦伦西亚气愤的则是裁判吹罚的两次越位,上半场第21分,索尔达多在中圈启动准备拿球时,边裁却举起了象征越位的旗帜,之后在第65分钟,还是索尔达多,他漂亮的反越位同时伴随着裁判哨声响起,而这名西班牙前锋也因为裁判的哨声而心烦意乱把球射到了横梁。

  不过皇马方面却对此表示:“两次明显的越位,但是瓦伦西亚并没有取得进球,所以你不能说瓦伦西亚受到了裁判不公正的待遇。之前的比赛,裁判的一些错误判罚直接影响了最后的比赛结果,但是今晚却没有。”

  为此,瓦伦西亚老将阿尔贝尔达则挖苦皇马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行为,他讽刺地说:“本周皇马的最佳球员属于迪马利亚,因为他说出了裁判误判的事实。”因为恰恰迪马利亚在赛前曾说:“裁判有些时候的误判并不能用失误来解释。”而瓦伦西亚官方推特则不留情面地直接说:“瓦伦西亚在主裁一系列的犯错下0比2输球了。”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