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法尔考破门马竞2-0豪夺主场10连胜 仍超皇马7分

2013年01月14日03: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19: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展开数场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0取胜萨拉戈萨。贝蒂斯主场2比0取胜莱万特,皇家社会主场1比1战平拉科鲁尼亚。

  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0取胜萨拉戈萨。第31分钟,加比开出角球,蒂亚戈前点头球破门。第38分钟,萨普纳努禁区内对图兰犯规,法尔考点球命中。这是他本赛季第18粒联赛入球。本赛季打入7粒点球,位居五大联赛之首。马竞自从1975/76赛季以来首次取得联赛主场10连胜。

  贝蒂斯主场2比0取胜莱万特。[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7分钟,鲁文-卡斯特罗斜传,从阿森纳[微博]租借而来的坎贝尔12码处铲射破门。第63分钟,纳乔传球,鲁文-卡斯特罗拉球过人后在禁区左侧射入远角。

  皇家社会主场1比1战平拉科鲁尼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7分钟,贝尔加蒂尼奥斯传球,皮齐射入上角。皇家社会第45分钟扳平比分,前阿森纳中锋边锋贝拉禁区右侧12码处射入远角,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第64分钟,拉科后卫埃瓦尔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拉科本赛季在客场仍未尝胜绩。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