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皇马球迷呼吁穆里尼奥赶紧下课 C罗透露狂人必留队

2013年01月11日1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对皇家社会,对塞尔塔,连续两场,在伯纳乌,穆里尼奥都受到了皇马球迷的嘘声。

  情形类似,球迷之所以狂嘘穆里尼奥的原因在于,葡萄牙狂人以竞技原因将卡西利亚斯打为替补的理由不够充分,或者说大家不接受。

  《马卡报》对此发出球迷问卷,“是否支持穆里尼奥下课?”结果显示,六成多的皇马球迷支持这一决定,而愿意为穆里尼奥说话的皇马只有三成多一点。

  当然,皇马球员即便包括卡西利亚斯在内,大都也从大局出发,没有就此事发表过多的看法。周中战胜塞尔塔后,完成帽子戏法的C罗还进一步透露说,穆里尼奥不仅不会下课,他还会留在皇马。他也是首位明确表示穆里尼奥会留队的皇马球员。

  “教练会留下来,这个赛季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去赢取的东西。穆里尼奥是球队的‘老板’,我希望球迷们理解这一点,尽量去鼓励他。实际上,对于主教练大家已经知道我是怎么想的了。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我们现在都需要大家的支持。”

  (何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