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离婚6天傍上夜店女王 跟妖姬贴脸晒幸福(图)

2013年01月06日09:2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罗纳尔多离婚6天傍上夜店女王跟妖姬贴脸晒幸福(图) 罗纳尔多和新欢宝拉-莫莱斯

  早报讯 据巴西《圣保罗页报》报道,离婚才6天的罗纳尔多近来又恋上了美艳DJ,并且和对方携手共度新年,更大方地将其介绍给了自己的家人。

  新年伊始,罗尼就携一众家眷前往乌拉圭度假胜地埃斯特角度假,除了大罗的妹妹,儿子罗纳德外,记者还惊讶地发现,大罗和其中一位美女相当的亲密,仔细观察后,才发现她就是在巴西一家夜场“享誉盛名”的DJ宝拉-莫莱斯。

  一行人在乌拉圭玩得不亦乐乎,在拍摄“全家福”时,大罗更是毫不避讳地将脸紧紧贴在了宝拉的面颊上。

  巴西媒体爆料说,宝拉身材火辣而且才艺了得,大罗早在减肥期间就和她有了外遇。

  (李玥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