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改口称把梅西当好队友 金球奖?最看好梅西赢

2012年11月07日0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近期的法国著名杂志《法国足球》采访中,C罗这么点评自己:“我在球场上不是个人主义者,我懂球而且知道足球该怎么踢。我不想卷入这种无聊的争辩中。我对此毫无兴趣。再说一次,我不是那种别人瞎说什么,我就会认真回应的人。”

  当问起谁更有希望赢得金球奖,C罗回答道:“梅西有希望赢得,哈维跟伊涅斯塔也有希望。不过我们别忘了德罗巴[微博]跟法尔考,他们都有获奖的能力,而且他们之前都没赢过金球奖。”

  关于他的竞争对手梅西,C罗回复说:“这是媒体的事情。他们总喜欢把我们放在一起进行比较,这样子他们的报纸就能卖得更多一点,电视也就能吸引更多的观众。但是事实呢?我对此已经感到有点厌倦了。从某种程度而言,这迫使我们不得不每天都要处在更好的状态。这是件极其困难的事情,不过我早已经适应了。我不喜欢被拿来跟任何球员,任何人进行比较。时代正在改变,球队也随着进行改变。”

  “梅西跟我的特点很不同,这点很明确。我们没有在同一支球队成长,也没有依靠同样的风格赢球。当他非常年轻时,差不多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呆在了巴萨[微博],从里到外他都非常了解巴萨,并且发挥的很好。当然他还在世界上配置最好之一的球队踢球,这对他帮助很大。我把他当成一名很好的队友,就像别人以他们的方式对待梅西一样。我很尊敬梅西。”

  相关链接:

  C罗:过分谦虚就是虚荣 金球奖我想给自己投一票

  C罗:我和梅西不是朋友 当队友?他来皇马就行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