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皇马复仇战首发1位置两人争 多特两大将恐伤缺

2012年11月06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备战对多特蒙德关键战皇马备战对多特蒙德关键战

  新浪体育讯 今晚,皇家马德里将在欧冠小组赛迎来对阵多特蒙德的关键之战。上轮比赛,皇马在德国输给了对手,这不仅让他们丢掉了D组第一的位置,还影响到了他们出线的前景。

  输给多特蒙德的比赛打破了皇马在欧冠小组赛的强劲势头。在多特蒙德,皇马再次遭遇“德国魔咒”。目前为止,欧冠中的皇马只在德国取胜过一次。幸运的是,上轮比赛曼城也输球,这使皇马不至于受到更大的威胁。

  客场1比2输球之后,回到主场的皇马不容有失,他们急需夺取欧冠连续第8次主场胜利。多特蒙德的客场历史战绩对皇马有利,因为他们自从2003年战胜AC米兰以来就没有在客场取胜过。不仅如此,多特蒙德在德甲的状态也不好,不过球队的实力不容小视。

  在曼彻斯特,多特蒙德几乎战胜曼城。从那场比赛的场面上看,多特蒙德理应获胜,但曼奇尼的球队在最后时刻打进一球。主场面对皇马,多特蒙德展现了德国球队典型的攻击能力,让穆里尼奥的球队吃尽苦头。今晚的比赛,皇马方面的好消息是后卫阿韦洛亚伤愈复出,由此拉莫斯可以去踢右后卫,而小将瓦拉内将首发出任佩佩的搭档。

  穆里尼奥最大的问题是给哈维·阿隆索找一个合适的搭档,因为德国人赫迪拉将缺席本场比赛。在昨天的最后一次训练中,深得穆里尼奥信任的埃辛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另一名中场莫德里奇攻强守弱,所以在埃辛的身体没有大碍的情况下,他应该会在位置竞争中占据优势。

  在前锋线上,法国人本泽马因肌肉拉伤缺席比赛。由此,穆里尼奥的前锋轮换暂时中止,阿根廷人伊瓜因将再次首发出场。上周的西甲联赛,尽管皇马在场面上踢的一般,但他们恢复了往日的攻击能力,最终以4比0的比分大胜萨拉戈萨。

  周末的德甲联赛,多特蒙德在主场和斯图加特打成0比0平。令多特蒙德感到安慰的是,他们在与斯图加特的比赛中占据主动,而且最近4场比赛他们保持不败。这4场比赛中最重要的一场当属他们在主场击败皇马的欧冠比赛,那场比赛的胜利让多特蒙德登上了小组头名的位置。

  多特蒙德在欧冠小组赛前半程保持不败,这给了他们很大的信心。而皇马则要为客场的失利“复仇”。

  多特蒙德方面,波兰人库巴将缺阵,顶替他出场的很可能是格罗斯克罗伊茨,届时罗伊斯将会出现在攻击线的右路,这也是他在最近几场比赛里踢的位置。

  另外,队长凯尔能否出场比赛也是一个未知数,因为他在周末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中遭遇鼻骨骨折。主教练克洛普希望凯尔能戴面具出场。如果凯尔最终缺阵,最有可能顶替他出战的将是莱特纳。

  《埃菲社》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皇家马德里: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瓦拉内、阿韦洛亚;埃辛、哈维·阿隆索、厄齐尔;迪·马利亚、C罗和伊瓜因。

  多特蒙德:魏登费勒;皮什切克、苏博蒂奇、胡梅尔斯、施梅尔策;金多安、凯尔/莱特纳;罗伊斯、格策、格罗斯克罗伊茨;莱万多夫斯基。

  (KKGonzalez)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