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巨头下令必杀多特蒙德 大黄蜂9年欧冠客场竟无1胜

2012年11月06日11:02  晶报 微博

  不可一世的姿态,血统高贵的名门。而上一轮被多特蒙德击败后,皇马上下顿觉脸上无光——这不,此番主场迎战苦主之前,俱乐部高官布特拉格诺下令:这场比赛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不松懈

  已经结束的三场欧冠联赛,皇马2胜1负拿到了6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比多特蒙德少1分。

  如果明晨能战胜对手,那么皇马就能成功跻身积分榜首,出线道路亦将一马平川。

  “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我们想成为小组头名,因为如果你不拿第一的话,16强的比赛会很复杂,我们这场不能输。”布特拉格诺说,“这场比赛过后我们还要去曼城,那也将是一场硬仗,因为他们前三场比赛都没赢,但首先我们的主场比赛不能输。”

  中场大将赫迪拉的心思多少有些复杂,“作为德国人,如果多特蒙德能出线那会很不错,因为我认为他们完全配得上。但不好意思,我希望皇马能小组第一出线,这是必须完成的目标,所以本场比赛,我们不会松懈。”

  皇马队中并没有出现新的伤病,马塞洛、科恩特朗因伤缺席,中场球员阿隆索上周末因为禁赛缺席,欧冠联赛他将重新归队,小将瓦拉内有望力压阿尔比奥尔进入首发阵容。

  不惧怕

  远赴马德里,德甲球队不惧怕,更不退缩。

  “大黄蜂”多特蒙德期待能够拿到9年来在欧冠客场比赛的首场胜利……在小将罗伊斯看来,上轮主场截杀皇马,是一次“伟大的胜利”,而如果能够实现双杀,德甲冠军将在“死亡之组”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

  “是的,我们抱着这样的信念而来,不管最后结果怎样,我们都会在比赛中保持进攻和向前的态势。”罗伊斯说。

  只是,从历史数据上看,德甲冠军此番征途可谓凶险。皇马欧冠主场已经7连胜,而且对阵德国球队总成绩为18胜3平2负,而多特蒙德上一次在欧冠客场赢球,还是在2003年3月。

  让主帅克洛普更头疼的是,由于在德甲联赛中鼻子受伤,队长凯尔花了六个小时在医院安装了面部防护,意味着这名32岁的中场可能无法出战皇马。

  (晶报记者 朱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