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帅回击弗格森:没裁判切尔西本可赢曼联 判罚是耻辱

2012年10月29日0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在主场2比3负于曼联[微博],主教练迪马特奥赛后抨击了裁判的判罚,他认为克拉滕伯格罚下托雷斯的红牌是一个反判,而曼联的制胜球也是越位球。

  在下半时短短五分钟内,切尔西的伊万诺维奇和托雷斯相继被罚下,迪马特奥认为,给伊万的直接红牌有些草率,但是他可以接受的,但对托雷斯判罚“假摔”并出示第二张黄牌,却明显是一个错判。

  “对于所有人的眼睛来说,那个球都是显而易见的,托雷斯不该得到第二张黄牌,”迪马特奥说,“那是对我们的犯规,裁判应该对埃文斯(曼联后卫)出牌。而决定性的进球是越位球,这场比赛被裁判这样决定,是一个耻辱。”

  曼联主帅弗格森称,托雷斯本可以不倒地继续跑(弗格森:托雷斯活该本可不摔 换成是我肯定不摔倒),对此迪马特奥回击说:“无论弗格森说什么,那个球就是对我们的犯规!托雷斯把球穿越了埃文斯的双腿,自己也正在突破过去,结果他的小腿被踢到了,然后倒地了。那是一次犯规,应该给对方的球员出牌,而不是对我们的球员出牌。”

  “我们感到非常的失望,这些关键的判罚都是错误的,而且看上去总是让我们的对手受益。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劣势。在2比2的时候,我们看起来更像是将要获得比赛胜利的球队,因此这是一个耻辱。这本来是两支优秀球队踢得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但裁判毁了它。”

  “裁判们处在巨大的压力之下,他们必须有能力应付这个压力。对于任何球队来说,关键的判罚必须是正确的,你不希望看到裁判对比赛产生巨大的影响。让球队彼此交锋,踢出一场好球,这是所有人都想要的。”

  谈到比赛,迪马特奥认为切尔西在两球落后下一度追平的表现是值得称赞的。“今天的开局很糟糕,我们有一些慢热,不过对手进的第一个球很幸运(大卫-路易斯的乌龙)。我们经历了艰难的一周,打了三场激烈的比赛,还远征去了乌克兰。在所有这些消耗之后,我们花了二十分钟才进入自己的节奏,开始打出想要的足球。”

  “我们展示出了极大的顽强,很好的做出了反应,重新进入比赛并且扳平了比分,然后我们还获得了一些好机会。我当时对于我们拿下这场比赛很有信心。”

  “在我们的更衣室里,有这样的顽强性格,那就是我们从不放弃,谁知道呢,如果他们不进那个越位球,我们也许有可能靠九个人坚持拿下一场平局,但当你只剩下九个人后,比赛确实变得困难了。”

  “本场比赛两队踢得都不错,我们看起来很强大,给对手制造了很多的麻烦,德赫亚做出了一些精彩的扑救,我本来很有信心可以赢得比赛的胜利,因为曼联看起来已经无以为继了。今天我们看上去更像是将要赢得比赛的球队,裁判的判罚对我们不利,这让比赛非常困难,但我确信从长远来看,切尔西有很强的能力,即使我们也许还会面对这样的困境,但我们有能力摆脱困境,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现在我们必须重新集结,将会有一些球员缺席后面的比赛,我需要到明天看看球员们的情况如何,考虑周三的联赛杯派出什么样的阵容。我们清楚自己有一个很好的很强大的阵容,现在我们有几个球员缺席,三天后又要打一场,我们需要尽快找回自己的能量。”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