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过分谦虚就是虚荣 金球奖我想给自己投一票

2012年11月05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高调表示,想在金球奖评选上给自己投一票C罗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高调表示,想在金球奖评选上给自己投一票

  新浪体育讯 作为“FIFA金球奖”23人候选名单中的一员以及最终夺奖的热门之选,C罗在该奖进入投票阶段的关键时刻高调表态——“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在金球奖评选中给自己投票。”

  C罗上述谈话出现在本周最新一期的《法国足球》杂志上,当记者询问他对“FIFA金球奖”有何期待时,葡萄牙球星表达了自己对这一荣誉的强烈期待,“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给自己投上一票。”C罗解释了给自己投票的理由,“我就是我,并为此感到快乐。过分的谦卑并不好,在葡萄牙,我们都说,过分的谦虚就是虚荣。”

  C罗接着说,他“厌倦”了和梅西比来比去,并承认“我容易头脑发热,有时候我所说的东西其实并不是我真实的想法。”

  “我踢球是为了足球所带来的激情,是为了我所代表球队的爱。如果我为了钱踢球,我可能就去另外的俱乐部踢球了。当巴黎圣日耳曼,曼联或者切尔西想买一些球员时,这些球员想的就是钱,但我不是。”C罗说。

  作为葡萄牙国家队的现役国家队队长,C罗在今年的“FIFA金球奖”评选上拥有投票权。去年,葡萄牙国家队队长是努诺-戈麦斯,因此C罗并没有投票。2008年,当时效力于曼联的C罗曾获得金球奖,而在2007年,2009年和2011年,C罗都是第二名。

  (何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