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两代黄金阵容PK!98冠军阵容无解 齐祖满分

2016年07月09日0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998年法国夺得世界杯1998年法国夺得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1998年,以齐达内领衔的一代法国球员,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拿到了冠军,18年后,又一批法国球员无限接近在本土举起欧洲杯的冠军。两代黄金阵容,穿越近20年的隔空呼应,到底谁更强?《每日邮报》便对此进行了一番全面的对比。该报将1998年世界杯法国决赛的首发阵容和现在进行了对比,每个球员满分为10分,结果《邮报》认为还是98年的法国更胜一筹。

  具体说来门将位置,98年法国在决赛中的主力是巴特兹,而今则是洛里斯,《邮报》给两人的评分都是8分。右后卫,98年法国的主力是图拉姆,而今则是萨尼亚,显然图拉姆更胜一筹,得到了9分的评分,而萨尼亚只得到了7分。两个中卫,98年是布兰科+德塞利,堪称稳如磐石的组合,两人都得到了9分的评分。而今科斯切尔尼和乌姆蒂蒂则分别只有7分和6分。左后卫,98年的利扎拉祖得到了8分的评分,今天的埃弗拉的评分也是8分。

  中场方面,98年的法国由德尚(9分)、卡伦布(7分)、佩蒂特(7分)组成,三人的总分有23分。而《邮报》给如今的法国三中场的评分分别是坎特(7分)、博格巴(9分)、马图伊迪(6分)。

  攻击线方面,1998年法国决赛首发有齐达内、德约卡夫、斯特凡-吉瓦尔什,《邮报》给齐达内评出了10分,德约卡夫也有7分,但吉瓦尔什只得到了4分。而如今的攻击线三人组显然更加平衡,格里兹曼得到了9分,帕耶得到了8分,吉鲁也有7分。

  不过在总分上,1998年世界杯决赛的阵容拿到了87分,还是要高于如今法国队首发11人的82分。今年的法国队能否像18年前的前辈们一样在本土夺冠,无疑非常值得期待。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法国欧洲杯齐达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