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法国第一神将该拿金球奖 他今年不比C罗差

2016年07月09日0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图伊迪盛赞格里兹曼马图伊迪盛赞格里兹曼

  新浪体育讯  法国神锋格里兹曼欧洲杯上表现抢眼,不但如此,过去一个赛季他在俱乐部的表现也一点也不差。同为法国国家队队友的马图伊迪便认为,如果单论今年的表现格里兹曼应该获得金球奖。

  马图伊迪说:“我认为格里兹曼肯定是金球奖的候选,这个赛季他的表现以及他在欧洲杯上的发挥都非常出色。如果是我投票的话,我肯定会投他的。他所做的一切都太棒了,我希望他能继续。能看到这样一位有天赋的球员,我非常开心。不是每个国家都有这样有天赋的球员的。”

  而对于即将在决赛中对战的C罗,马图伊迪说:“C罗也配得上金球奖,他经历了一个非常强势的赛季,在欧洲杯中他的表现也很棒。不过如果你问格里兹曼,他脑子里想的是法国对阵葡萄牙,而不是他对阵C罗,这是两个球队的较量。”

  此外马图伊迪还谈到了葡萄牙小将桑切斯,他说:“桑切斯有很出色的而技术,我一点不惊讶看到他在欧洲杯上的出色表现。他是一个有着光明未来的球员,我希望在决赛中,他能少发挥点作用。”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国家队金球奖C罗观点神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