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主帅:我们要赢得冠军 决赛一切皆有可能

2016年07月07日18:1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C罗与葡萄牙主帅C罗与葡萄牙主帅

  新华社法国里昂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 岳东兴)葡萄牙足球队6日晚在这里以2:0击败威尔士队,闯入欧锦赛决赛。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赛后说,进入决赛还不够,他们的目标是赢得冠军。

  桑托斯说:“我对全队的每个人感到自豪,23名球员都非常重要。我们闯入了决赛,但进入决赛还不够,我们要赢得冠军。”

  两年前开始担任葡萄牙主帅的桑托斯还说:“我太高兴了,为每个球员感到高兴,也为我的全家和每个葡萄牙人——每个人,毫无例外。”

  他说,因为自己执教的首场比赛就是在巴黎的法兰西体育场举行的,当时他就暗下决心,一定要在2016年杀入欧锦赛决赛,现在承诺已经实现了。

  “幸运的是,一切都进展得非常顺利,因为这些球员,我们才杀入了决赛,现在全队已经更加强大、更加团结也更加稳定,决赛中一切皆有可能。”

  他还说,葡萄牙队不管进攻还是防守,都有自己的计划,他针对不同的对手安排了不同的战术。

  他说:“对手带球突进得非常迅速,我们的战术就是防止他们将球传到身后,当然我们不仅要防止对手进球,还要自己破门,事实证明我们的战术非常成功。”

  他表示,为了赢球,他不在乎比赛打得漂亮不漂亮,但今天的比赛葡萄牙队赢得非常“漂亮”。

  “这是我担任主教练以来最棒的战绩,尽管我还是希望你们在我们赢得决赛后再向我表示祝贺。我现在还没有考虑对手的情况,但我们会仔细研究他们,争取赢得胜利。”(完)

文章关键词:葡萄牙决赛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