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2012的德国比现在强 希望法国捧杯

2016年07月07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四年前巴神斩杀德国四年前巴神斩杀德国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客观上看德国队更加热门,但他本人希望博格巴和他的法国队能够晋级决赛并捧杯。

  巴洛特利说:“客观的说,德国队确实比法国队要强。但我本人希望法国队能够取胜,因为博格巴是我的好朋友,我希望他能够最终捧杯。”

  “我认为2012年的那支德国队比这次的德国队略强一点,当然了,德国队一直是强队,我所说的是细节。2012年的那支德国队似乎技术更加细腻一些。”

  谈到在本届杯赛上表现出色的法国球员帕耶时,巴洛特利说:“他本届杯赛从第一场开始就表现得非常出色,前面两战他都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天蓝)

文章关键词:巴洛特利德国队法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