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指出葡萄牙致命软肋:有信心淘汰C罗进决赛

2016年07月05日2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防守是葡萄牙弱势防守是葡萄牙弱势

  新浪体育讯  威尔士与葡萄牙将在欧洲杯四强战碰面,红龙有希望将他们的传奇继续吗?威尔士传奇伊恩-拉什就指出,葡萄牙有个致命软肋。

  葡萄牙以小组第三出线并一路打进四强,而威尔士则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二的比利时队闯进半决赛,拉什认为葡萄牙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强:“葡萄牙有个弱点就是防守太差,我发现他们很难不丢球,所以我们肯定会取得进球。”

  即使中场大将拉姆塞将会累积黄牌缺战,他也依然对威尔士很有信心:“我们非常有信心因为我们具备优秀的团队精神,我们七年前开始从根基发展,现在终于得到了回报。”

  (简浅)

文章关键词:葡萄牙C罗威尔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