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C罗不是乱惹事的人 威尔士用整体战C罗

2016年07月04日2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谈C罗贝尔谈C罗

  新浪体育讯  威尔士将在欧洲杯半决赛中对决葡萄牙,这场比赛的焦点无疑是C罗PK贝尔。在这场焦点大战上演前,贝尔也谈及了接下来的对手C罗。

  贝尔表示:“这场比赛不是两个人之间的战斗,而是两支国家队之间的战斗,是11人对11人的较量。C罗是一位梦幻般的球员,每个人都知道他能做到什么,但是我们全队将会作为一个整体去做同样的事情。之前的比赛,已经证明了我们作为整体有多出色,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这么做,我们将会化解掉对手的威胁。”

  贝尔接着表示:“我们队中的明星,是我们团队整体。我们一起工作,一起战斗,并解决对手。我们相处如兄弟,我们很享受现在的事情,也很快乐。现在我们没有恐惧,心中只有对当下的享受。”

  本届欧洲杯,C罗此前曾抨击冰岛队踢法,随后他又将一名记者的话筒扔进湖里,他因此饱受批评。对此贝尔表示:“我不太清楚事情具体是什么原因,所以我无法评价C罗的感受。但是,我敢肯定,C罗这么做肯定有自己的理由,他正在做的以及做过的事情,都有着充足的理由。”在贝尔看来,C罗可不是那种乱惹事的人,C罗做事都有着自己的理由。

  贝尔接着谈到了他和C罗的关系,他表示:“我们在皇马相处的很好,我们喜欢互相开玩笑,我不关注C罗的场下生活,因为这是他的私事,而且对我来说,这些事可不能证明谁才是最好的球员。”

  (小九)

文章关键词:威尔士欧洲杯贝尔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