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引援瞄准法国主力大将

2016年07月03日0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想要科斯切尔尼拜仁想要科斯切尔尼

  新浪体育讯  根据《旗帜晚报》的报道,拜仁希望能够引进阿森纳中卫科斯切尔尼,不过,科斯切尔尼本人更加倾向于留在阿森纳。

  报道称,在安切洛蒂入主后,拜仁向科斯切尔尼抛出了橄榄枝。由于无法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拜仁中卫贝纳蒂亚极有可能会在这个夏天离开球队。虽然引进了胡梅尔斯,但拜仁似乎仍想在中卫位置继续进行补强。

  科斯切尔尼现年30岁,他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于2019年到期。本届欧洲杯,科斯切尔尼是法国队的主力中卫。

  报道称,不管是阿森纳还是科斯切尔尼本人,都倾向于不接受拜仁的邀请。

  (荷西)

文章关键词:拜仁阿森纳主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