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法国不能像英格兰那样轻敌 巴萨新援顶级

2016年07月03日0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尚谈冰岛德尚谈冰岛

  新浪体育讯  冰岛是本届欧洲杯上,最让人惊讶的球队,他们淘汰英格兰闯进了八强。在法国对阵冰岛的比赛上演前,法国主帅德尚直言,球队决不能轻视冰岛。[人工智能预测法国][赚翻!命中德意平局][1元看][天天盈球天天红]

  德尚表示:“我们队中有着比冰岛更多的在顶级俱乐部踢球的球员,我们也有着控球优势。但是,自欧洲杯开幕以来,冰岛是一支让人吃惊的球队。他们风格简约,专注于自己的优势,甚至给葡萄牙和英格兰造成了困难。我们必须从上述两队的对敌过程中汲取教训,如果我们还坚持‘我们大牌更多,所以我们会赢’的观点,那么我们肯定会出局。所以,我们得充分发挥出整个团队的力量。”

  法国欧洲杯国脚乌姆蒂蒂日前加盟巴塞罗那,德尚也谈及了乌姆蒂蒂:“他是一名年轻球员,但他已经有了很多经验。他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带球摆脱能力也强,他已经是一名顶级后卫。”

  (小九)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法国英格兰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