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签约伊布 霸气宣言:现在是伊布时刻

2016年07月02日0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发布了伊布身着红魔球衣的视频曼联发布了伊布身着红魔球衣的视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签下瑞典神锋伊布拉希莫维奇。颇为有趣的是,曼联并没有像过去那样直接宣布伊布加盟,而是发布了一段伊布身着曼联球衣的小视频并且写道:“准备好了吗?现在是兹拉坦的时刻。”这样另类的官宣方式让人耳目一新。

伊布正式加盟曼联伊布正式加盟曼联

  根据英国媒体早前普遍报道,伊布将与曼联签订一份1+1的合同,他在曼联的周薪会高达20万镑。事实上,这笔签约几乎是没有悬念的。此前一天,伊布本人已经在自己的社交网络账户上亲口宣布他将加盟曼联。而在经过了体检和签约等例行程序后,曼联官方在今天确认了伊布的签约。由于伊布是自由身,所以曼联并没有为这笔签约支付转会费。不过红魔为伊布提供了非常优厚的合同,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伊布的周薪高达20万镑。

  出生于1981年10月3日的伊布现年34岁,身高1米95。他出道于瑞典的马尔默俱乐部,此后先后效力过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等队。代表各支俱乐部的出场总和高达677场,打进了392个进球。此外,伊布累计为瑞典

  国家队出战了116场比赛,打进了62个进球。生涯至今,伊布累计拿下了大小27个冠军,尤其是近14个赛季中,他所有效力的球队拿到了13个联赛冠军,堪称奇迹。

  在曼联,伊布将和穆里尼奥再次合作,两人在国米时期曾经取得过成功,因此此番聚首老特拉福德无疑非常值得期待。伊布也是曼联今夏的第二笔签约,此前曼联还花费3000万从比利亚雷亚尔引进了中后卫拜利。

  伊布表示:“我真的很高兴能加盟曼联,也很期待征战英超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再次和穆里尼奥一起工作。他是一名很棒的教练,我已经为这次令人感到兴奋的新挑战做好准备。我真的很享受自己的球员生涯,也有过许多美好的回忆。现在我已经准备好,要在英伦赛场上创造出更多特别的回忆。”

  穆里尼奥表示:“伊布已无需过多介绍。数据已经能说明一切。伊布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球员之一,他是一名总会付出百分百努力的球员。他在世界球坛的一些最重要的联赛里夺得过冠军,现在他有机会征战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我知道他会把握这次机会,努力工作,帮助球队赢得冠军。我深信他的天赋会在下赛季给老特拉福德的球迷带来快乐,他的经验也是无价宝,能帮助这支队伍里的年轻球员继续取得成长。”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国家队伊布曼联签约官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