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伊布助曼联造90球三叉戟 穆帅三大神阵咋排

2016年07月01日0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让曼联攻击线恐怖升级伊布让曼联攻击线恐怖升级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曼联进攻无力的窘境,至今让人难以忘记。穆里尼奥入主之后,自然得首先解决这一顽疾。如今随着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加盟,曼联进攻无力的难题,有望得到解决。新赛季,穆帅曼联将能排出至少三套进攻战术。[人工智能小炮预测红龙战红魔][1元看][119元全包][天天盈球专家神勇]

  最近几日,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断,在搞定伊布之后,红魔也非常接近买下多特蒙德核心姆希塔良。英国及德国媒体均认为,红魔引进姆希塔良已无悬念。这二人加盟之后,红魔新赛季的攻击线无疑将非常奢华。看看数据,伊布上赛季为大巴黎各项赛事攻入了50球,姆希塔良则斩获23球,马夏尔17球,鲁尼15球。这些攻击手,下赛季将齐聚曼联。而穆里尼奥无疑将面临幸福的烦恼,他得考虑怎么去用上述几人排出曼联的进攻组合。

  单从球员特点方面来看,英国著名战术网站《squawka》认为,穆里尼奥将至少能排出三套进攻战术。

曼联进攻战术方案一曼联进攻战术方案一

  方案一:4-2-3-1

  这套战术,无疑是穆里尼奥过去几年最为常用的战术。在这一战术模式下,穆里尼奥通常会使用一名中锋,让他成为球队的进攻支点,比如国米时期的米利托、皇马时期的本泽马、切尔西二期时的迭戈-科斯塔。如今伊布加盟之后,他无疑是曼联阵中最适合担任支点型中锋的球员。

  至于两位边锋,左边可放马夏尔,这是上赛季法国新星经常踢的位置,而拥有出色速度及突破能力的他,也证明了自己在边路有着足够的破坏力。而姆希塔良则可以踢右边锋位置,他是前场多面手,胜任这一位置不在话下。至于前腰位置,穆里尼奥可以使用鲁尼。在过去几个赛季,鲁尼不断后撤,前腰位置也是他踢过的位置之一。

方案二方案二

  方案二:4-3-1-2

  当然,曼联还有其他方案可选,4-3-1-2便是其中之一。在这套战术下,曼联将踢双前锋,伊布搭档马夏尔,而姆希塔良则出任前腰。这样的体系,是最能发挥上述三大球星特点的战术。由于踢双中锋,伊布的位置便相对自由,这显然更利于他展现自己出色的技术。

  当然,马夏尔也将踢的更加的惬意。毕竟在过去一个赛季,马夏尔在前锋位置上的发挥,要远比他在边锋位置上的发挥惊艳。许多名宿都认为,曼联应该让马夏尔踢前锋,这样他将更具威胁。

  至于姆希塔良,他司职10号位,相当于自由人角色。很显然,这样的姆希塔良威胁才更大。要知道,上赛季他为多特蒙德攻入了23球,并且还贡献了多达32次助攻。这样惊艳的表现,足以说服穆帅对他委以“自由人”重任。不过这一战术也有缺陷,那便是曼联的边路将会面临兵力匮乏的窘境,届时红魔的边路进攻,将得依赖于两名边卫的插上,这无疑将使得球队的边路防守变得相对空虚。

方案三方案三

  方案三:4-3-3

  4-3-3战术,是穆里尼奥当年在切尔西一期时的经典战术。入主曼联之后,穆帅也有可能采用这一战术。在这一体系下,伊布司职中锋,马夏尔出任左前锋,姆希塔良则踢右前锋。由于这一战术没有10 号球员,因此马夏尔和姆希塔良的位置将有很大的自由度,他们需要内收为球队扯出进攻空间。

  伊布肯定会喜欢这一战术,因为三前锋体系下,前锋之间的交叉换位也更多,伊布的自由度无疑也将变高,这有利于他展现他的全能。而且姆希塔良拥有出色的创造力,他将能为伊布提供足够的弹药。

  结语

  不管穆里尼奥届时采用哪套进攻战术,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曼联新三叉戟将无比奢华。毕竟伊布+马夏尔+姆希塔良三人的上赛季进球数据,合计高达90球,放眼整个欧洲,曼联的新三叉戟也在最强一列。这样的进攻组合,自然也让穆帅曼联有了逐鹿英超的底气。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伊布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