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主帅:我们像莱斯特 打法国有心理优势

2016年06月29日1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冰岛队主帅哈尔格里姆松冰岛队主帅哈尔格里姆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冰岛队在1/8决赛中出人意料地以2-1的比分淘汰了英格兰队,爆出了本届欧洲杯迄今为止最大的冷门。他们将在法国当地时间7月3日晚21:00在法兰西大球场迎战东道主法国队。赛前,冰岛队双主帅之一的哈尔格里姆松在接受法国媒体《队报》采访时谈到了对与法国队的1/4淘汰赛的一些看法

    现将《队报》对哈尔格里姆松的采访内容整理如下:

    问:法国队有多粒进球是在比赛尾声阶段打进的。您对这一点是怎么看的?

    答:法国阵中有很多技术精湛,并且能够左右战局的球员。其中,他们的替补球员往往也能在登场之后奉献出精彩的表现,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在比赛结束阶段打进那么多的球。在战术上,法国队的传控比较多,往往令对手疲于奔命,但他们自己总能在比赛接近尾声时仍保持较好的竞技状态。所有球队在踢法国时都想着千万别被进球,但法国队总有办法破门。

法国队肩负着各方的期待,一路杀入了8强法国队肩负着各方的期待,一路杀入了8强

    问:很多人将冰岛队比作欧洲杯赛场上的莱斯特城队,您对此有什么看法?

    答:确实有一些共同点。莱斯特城擅于开发利用他们队员所拥有的全部力量,而这也是我们想要实现的。另外,我们在球队精神方面也很相似,都是所有人为了团队而努力。像莱斯特一样,我们球员的纸面实力经常不如对手,这一点上法国队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他们每年、每个位置上都有球员能征战欧冠,而我们几乎完全没有这样的球员。

冰岛队球员众志成城,他们一路都在创造奇迹冰岛队球员众志成城,他们一路都在创造奇迹

    问:和英格兰一样,法国队也肩负着各方对他们的期待,这也让他们承担了巨大的压力。这会不会成为冰岛队的一个优势呢?

    答:在我们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前,英格兰球员身上的压力比我们大太多了,他们一旦输球就将一败涂地。这一点确实对比赛结果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我想。而冰岛队这边并没有什么压力,因为我们已经赢得了所有冰岛球迷的心,这让我们能够以相对放松的心态投入到比赛中,拿出更好的表现。对法国队的比赛也是一样,我们并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当然了,我们会努力争胜,但我们并没有必须赢的压力,即使我们没能赢下比赛,人们也并不会对我们横加指责。这将是我们拥有的一个巨大的优势

冰岛队球迷对自家球队给予了巨大的支持冰岛队球迷对自家球队给予了巨大的支持

    法国队与冰岛队之间的获胜方将在半决赛中面对意大利队德国队之间的胜者。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哈尔格里姆松冰岛法国欧洲杯1/4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