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协主席:德国和西班牙很强是吧?都害怕我们!

2016年06月29日0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足协主席:德国队害怕面对意大利意足协主席:德国队害怕面对意大利

  新浪体育讯  在成功击败西班牙队之后,意大利队又将迎来一个老对手,德国队。尽管德国队贵为世界冠军,但是意大利足协主席卡罗-塔维奇奥却表示,该感到担心害怕的应该是德国队。

  在2-0战胜西班牙的比赛之后,塔维奇奥说道:“我们想做一些让人们感到惊讶的事情,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拥有一个伟大的教练,我曾说过我们会在欧洲杯上捧杯的,所以我们希望球队能够在今后有更好的表现了。”

  塔维奇奥继续说道:“现在我们将面对德国队,像西班牙一样,他们看上去都很强,但是我确信他们都会害怕面对我们。在波尔多,我们会有更好的发挥的。意大利队的实力非常强,其他球队也深知这一点。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障碍,而这一切的一切,都会让球员感到非常愉快。”

  (Marco)

文章关键词:德国队意大利队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