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虐心一幕!那孤单的背影 那无奈的眼神…

2016年06月28日0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西失望卡西失望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16强,西班牙面对老对手意大利,不过这一次西班牙没有笑到最后,他们以0-2的比分输掉了比赛。而在比赛中,卡西坐在场边焦虑的一幕,让西班牙球迷觉得虐心……[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德法意全命中][1元看][139元全包]

  上半场,西班牙表现糟糕,几乎被意大利压制。蓝衣军团利用任意球的机会,终于在第33分钟敲开了西班牙的大门,卫冕冠军0-1落后。下半场,西班牙调兵遣将,持续向意大利施压,不过都未能取得进球。此时,坐在替补席的卡西,早已坐不住了,他站在场边,焦虑的望着意大利的球门,看着西班牙进攻对方的球门,却始终无法攻破对手的城池。

焦虑的卡西焦虑的卡西

  还有一幕,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场上比分依然是西班牙0-1落后,卡西微仰着头,一脸的无奈……最终,意大利的佩莱再进一球,西班牙0-2出局。

失望失望

  比赛结束后,卡西走上场跟自己的老朋友布冯打招呼,深情拥抱了自己的老对手。过去10多年,关于足坛上卡西与布冯的交锋从未断绝,不过在这届欧洲杯的比赛,卡西沦为西班牙的替补,布冯则继续为意大利把守球门。

卡西拥抱布冯卡西拥抱布冯
卡西跟布冯拥抱卡西跟布冯拥抱

  卡西是西班牙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曾帮助西班牙赢得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以及2012年欧洲杯的冠军。不过,这一次,可能是卡西生涯最后一次欧洲杯比赛了。2年后的俄罗斯世界杯,是否能看到卡西的身影,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答案……

  (平次)

文章关键词:卡西背影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