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撤!詹皇巨幅海报将继续高挂 已成旅游景点

2016年06月29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巨幅海报詹皇巨幅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NBA官网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巨幅海报将会继续在克利夫兰市中心的高楼上“展翅翱翔”。

  Sherwin-Williams公司今日宣布,公司已经改变了撤下詹姆斯巨幅海报的计划。据了解,该公司原计划撤下詹姆斯的海报,转而换上一副庆祝公司成立150周年的海报。

  据悉,在詹姆斯率领骑士夺得今年的NBA总冠军之后,众多民众请求该公司能够保留詹姆斯的海报,而这也使得公司管理层做出了不撤下海报的决定。现在,这幅海报将继续保留下去。

  该公司主席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这座伟大的城市和居民做正确的事,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一直在计划在这个夏天在这座高楼外悬挂庆祝公司成立150周年的巨幅纪念海报。但是有什么比用NBA总冠军来庆祝150周年更好的方式呢?”

  除此之外,Sherwin-Williams公司还给勒布朗-詹姆斯家庭基金会捐赠了15万美元作为公司庆祝成立150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

  据了解,詹姆斯巨幅海报下的区域已经成为了一个旅游景点,许多游人会驻足拍照。据不完全统计,在上周的骑士盛大的夺冠游行期间,这里已经吸引了将近100万的观众。

  (华仔)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海报庆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