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名宿:梅西会再考虑退役决定 阿根廷没他不行

2016年06月29日0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会再重返阿根廷国家队吗?梅西会再重返阿根廷国家队吗?

  新浪体育讯  在输掉美洲杯的决赛之后,梅西宣布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这一消息引发了轩然大波,包括马拉多纳等人都纷纷挽留梅西,希望他能够留下。曾在1986年帮助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名宿鲁杰里表示,现在梅西需要冷静,当他冷静下来之后,会去考虑是否还要坚持这一决定的。

  鲁杰里说道:“我相信,当梅西冷静下来的时候,考虑到祖国的人民和他的家人,梅西会再对退出国家队这一决定做出考虑的。梅西的这种情况只是暂时的,因为他刚刚经历了这一切。我认为,我们必须要给梅西一些空间,让他好好和自己的家人待在一起,让他回到俱乐部,等过一段时间,我们还可以再同梅西谈论此事。”

  对于这场美洲杯决赛的失利,鲁杰里说道:“在我看来,梅西在决赛中的表现非常好,我一直和大家说,胜负并不能说明一切,也需要看球员们在球场上的表现。这些天对每个人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因为我们又一次在决赛中输给了智利。当一切恢复正常的时候,我们会意识到,我们无法承受没有梅西的这一事实。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名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