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鬼!威尔士欢呼英格兰丢球 贝尔拉姆塞嗨翻

2016年06月28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姆塞嗨翻拉姆塞嗨翻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爆冷被冰岛淘汰,这可乐坏了威尔士人。根据赛后曝光的一段视频,在冰岛打进扳平的进球后,威尔士球员在酒店内相拥欢呼庆祝,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德法意全命中][1元看][139元全包]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就在冰岛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后,威尔士球员几乎全都站起来欢呼庆祝,有人站到椅子上,更多的则直接环绕成一个大圈,边跳边庆祝。从视频中隐约可以看到贝尔的身影,拉姆塞也朝着镜头大喊。

  威尔士已经闯进本届欧洲杯的8强,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将是比利时。

  (荷西)

文章关键词:威尔士贝尔拉姆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