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晒图亮出神器:球进就行 管它是咋进的呢

2016年06月28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的康复神器贝尔的康复神器

  新浪体育讯  威尔士球星贝尔正在进行身体恢复,备战欧洲杯1/4决赛。他表示,怎么赢球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能晋级过关。

进球就行,管它咋进的进球就行,管它咋进的
幸福的父亲幸福的父亲

  威尔士在1/8决赛中1比0击败北爱尔兰,再次创造了历史,如今他们每进一步,都是队史的最佳成绩。谈到下一轮(对比利时),贝尔称,就像进球一样,过程不重要,结果最重要。“我们必须继续战斗,无论比赛过程如何,我们都会时刻战斗,拼上一切,”贝尔说,“对我们来说,球是怎么进的不重要,只要它能飞入网窝就好。”

  另外,贝尔还在个人的社交网络上贴了一张图片,他穿着类似裤筒的东西,在进行康复治疗。这其实是一种康复设备,能够让肌肉更快的消肿,并改进血液循环,这一套设备的价格在1500英镑到2000英镑之间。

  (向风)

文章关键词:威尔士黑马欧洲杯希腊神话晋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