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法国这么踢碰强队肯定跪 只能踢半场好球

2016年06月28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蒂特并不是很看好法国队佩蒂特并不是很看好法国队

  新浪体育讯  尽管法国以2-1战胜爱尔兰晋级欧洲杯八强,但是在本届欧洲杯上,东道主到目前为止都没能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日前,曾随法国队获得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冠军的中场球员佩蒂特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的时候也认为法国队夺冠没戏,遇到强强对抗肯定败下阵来。

  对于法国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前景,佩蒂特并不看好:“在我看来,法国队不是夺冠热门球队,如果我们碰到一支强队的话,立马就会被淘汰。就是一些例如阿尔巴尼亚、爱尔兰这样的弱队都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这是因为我们只能踢半场好球。如果我们和德国这样的强队交手的话,我们根本就没有在下半场逆转取胜的机会。”法国队小组赛的两场胜利都是依靠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与爱尔兰队也是半场落后,下半场惊险逆转获胜。

  德国3-0轻取斯洛伐克给佩蒂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一进入淘汰赛的比赛,德国队马上拿出了应有的状态。这一点是我在法国队身上没有看到的,法国队的队员们看上去根本无法很好地面对主场作战的巨大压力。”

  在采访中,佩蒂特也认为法国的欧洲杯球迷气氛还不够浓郁:“到目前为止很多欧洲杯的比赛都不好看,赛场外也没有太多热情的球迷,但是这也是因为法国根本就不是一个以运动闻名的国度。”

  (宁俊)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法国德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