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体曝博斯克将退休 新主帅敲定但仍存变数

2016年06月28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斯克即将退休博斯克即将退休

  新浪体育讯  输掉了与意大利队的1/8决赛之后,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欧洲杯之旅提前结束。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65岁的老帅博斯克可能就此退休。西班牙队新帅人选也已经有了眉目。[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德法意全命中][1元看][139元全包]

  据《阿斯报》报道,博斯克很有可能在本次欧洲杯之后离开西班牙队,同时他也不会再接手任何一支俱乐部或其他国家队,65岁的他可能会直接选择退休。西班牙足协主席马里亚-比拉尔早在欧洲杯开始前就已经密会了新主帅人选。西班牙队在16强就被淘汰,使得足协的选帅工作不得不提前,9月份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就将开战,西班牙足协希望尽早敲定新主帅,为新的一个周期做好充足的准备。

  曾执教过塞维利亚、拉科鲁尼亚、比利亚雷亚尔和毕尔巴鄂竞技等多支西甲球队的华金-卡帕罗斯成为西班牙队新主帅的热门人选,最近几个月,卡帕罗斯先后拒绝了瓦伦西亚、皇家贝蒂斯等队的邀请,据说他已经与西班牙足协基本谈妥,博斯克也已经私下里告知这位老朋友,自己将在欧洲杯交出国家队帅印。

  现在的不确定性在于足协主席马里亚-比拉尔,目前他有意竞选欧足联主席职务,如果他为此辞去西班牙足协主席职务,那西班牙队主帅人选将发生变动。卡帕罗斯是比拉尔敲定的人选,新上任的主席肯定不想为此负责。如果真是如此,选帅工作还得重新进行。

  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9月份就将开战,因为时间紧迫,也有消息称西班牙足协会让博斯克继续带队至2016年年底,负责俄罗斯世界杯的前四场预选赛。(天蓝)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队博斯克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