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博斯克接班人:候选至少6人 拉莫斯恩师列首位

2016年06月28日2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斯克下课几成定局博斯克下课几成定局

  新浪体育讯  在西班牙国家队兵败之后,关于主帅的人选问题再次被提上日程。而根据《阿斯报》消息,前塞维利亚和格拉纳达主帅,拉莫斯的恩师,华金-卡帕罗斯最有希望接替博斯克。[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德法意全命中][1元看][139元全包]

  据《阿斯报》今天在头版爆料称,随着西班牙欧洲杯铩羽而归,足协主席维拉已经将前格拉纳达与塞维利亚主帅华金-卡帕罗斯敲定为未来主帅的主要人选。

卡帕罗斯卡帕罗斯

  做出这个决定,一方面是因为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去意已定,年近70岁的老帅将欧洲杯视为执教生涯的最后一站;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博斯克向维拉主席推荐了曾在皇马青训营一同执教的卡帕罗斯。

  不过,由于比拉尔将在下个月接任普拉蒂尼出任欧足联主席,选帅的工作可能将交给他的继任者。《阿斯报》认为,如果接任维拉的是他的亲信,一切将顺理成章。但是如果最终维拉所托非人,国家队主帅之位将再出变数。

  根据西班牙媒体消息,目前西班牙主帅的职位有多人在竞争,其中包括了前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曾经率领波尔图击败拜仁的洛佩特吉,皇马名宿米歇尔以及曾经执教皇家贝蒂斯和斯旺西的佩佩-梅尔

前波尔图主帅洛佩特吉前波尔图主帅洛佩特吉

  西班牙媒体认为,维拉和博斯克看重的可能是卡帕罗斯提拔年轻人的能力,自执教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和毕尔巴鄂竞技期间,他曾提拔包括拉莫斯等人在内的一批年轻球员。

  不过没有取得过足够令人信服的战绩,打法过于沉闷以及强烈的个性都是制约卡帕罗斯的因素,此前他甚至有过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撕碎《马卡报》的行为。

  而阿斯报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在这项包括了多名潜在人选的竞争中,卡帕罗斯的支持率位列最后,只有不到10%,而最高的则是刚刚与格拉纳达签约的前巴列卡诺主帅赫梅斯,前国足主帅卡马乔支持率也有14.12%。

赫梅斯因其激情打法而在近几年名声大噪赫梅斯因其激情打法而在近几年名声大噪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博斯克卡帕罗斯赫梅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