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巴萨大将:葡萄牙什么也没做就晋级了

2016年06月27日0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基蒂奇与莫德里奇拉基蒂奇与莫德里奇

  新浪体育讯  昨天负于葡萄牙,克罗地亚遗憾回家。而他们的两位中场核心拉基蒂奇莫德里奇也对于结果表达了自己的遗憾和不满。

  在与葡萄牙赛后,拉基蒂奇说道:

  “很难过,我觉得今天欧洲杯开赛以来最好的球队回家了。我们尊重葡萄牙,但是看起来他们几乎什么都没做就晋级了。”

拉基蒂奇在赛后拉基蒂奇

  克罗地亚与葡萄牙全场比赛,在夸雷斯马补射之前,双方居然没有一次射正门框。而在小组赛中井然有序的克罗地亚,也忽然没了进攻的章法。

  “我们已经赢得了全欧洲杯的尊重,葡萄牙尽管晋级八强,但是看起来他们并没有展现出晋级的道理,当然我们还是要恭喜葡萄牙取得胜利。这就是足球,如此的复杂和残酷。”

  而另一位中场莫德里奇也表达了相似的观点:

  “我们都得承认,今天更好的球队回家了。克罗地亚踢得很好,我们不该这么就回家。但是这就是足球。”

莫德里奇赛后落泪莫德里奇赛后落泪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克罗地亚葡萄牙拉基蒂奇莫德里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