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KD来不来我没法控制 他伟大但更爱我队友

2016年06月26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表示没办法控制阿杜格林表示没办法控制阿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金州勇士队将在今夏追逐大牌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无论能否成功,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表示他能接受任何结果。

  随着勇士在今年的总决赛中负于骑士,他们决定在今夏猛追杜兰特。事实上,关于勇士与杜兰特的传闻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而且勇士一直被视为杜兰特的潜在新东家。

  “KD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我显然很喜欢我的队友,我们已经一起合作了几年时间。”当被问到勇士今夏追杜兰特这个话题时,格林这样说道。

  “我无法控制我们是否能得到KD,我也无法控制我们是否得不到KD。”格林继续说道,“这是我无法控制的事情之一,所以我会接受任何结果。”

  在勇士队里,与格林同样是2012年进入球队的还有哈里森-巴恩斯以及艾泽利。巴恩斯和艾泽利都是今夏的自由球员。为了争夺杜兰特,勇士可能无法留住上述两位球员。

  事实上为了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追逐杜兰特,勇士队可能会失去所有八名自由球员,而且还需要交易博格特或者伊戈达拉。

  格林在采访中表示他的队友们都知道NBA是一场生意,他们会尽可能地避免受到休赛期噪音的影响。

  “专注于你能控制的事情。”格林说道,“其它的东西就像别人说的:流言。”

  (罗森)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勇士格林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