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今夏将猛追白边 两双机器已让多队关注

2016年06月26日0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白边将获得一份顶薪白边将获得一份顶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洛杉矶湖人队计划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猛追哈森-怀特塞德。

  鉴于湖人队在今夏的补强目标是篮框保护和外线投篮,白边成为了他们的首要追逐目标。

  与热火队一样,湖人队也希望能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获得与大牌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会面的机会。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湖人对白边非常感兴趣,特别是白边作为一个两双机器的内线影响力。

  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达拉斯小牛队也计划在今夏猛追白边,而开拓者队以及其他球队也都对白边很感兴趣。

  上赛季,白边场均得到14.8分和11.8个篮板,外加联盟最高的3.7次盖帽,今年夏天,他预计将索要一份顶薪合同,起薪预计将是2200万美元。

  “我们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第一目标就是哈森-怀特塞德。”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赛季告别会的采访中曾这样说道,“他今年才26岁,他是一个能改变比赛的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白边自由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