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希望试验更多阵容搭配 每套都能得到锻炼

2016年06月25日1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郎平 资料图郎平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展开次日比赛争夺,中国女排3比0横扫德国女排,迎来大奖赛8连胜。赛后,主教练郎平表示希望队伍每套阵容都能够在大奖赛上得到锻炼。

  对阵德国,中国女排大幅度调整了首发阵容。此役首发为主攻惠若琪、刘晓彤,副攻颜妮、徐云丽,接应杨方旭,二传沈静思和自由人陈展。对于中国队的阵容调整,郎平表示希望试验更多不同的阵容搭配。她说:“今天我们有机会首发了另外一套阵容,我想每一套阵容都能够在大奖赛上得到锻炼。”

  评价今天整套阵容的表现,郎平肯定了队员在拦防系统上的发挥,她说:“这套阵容今天的防守、拦防系统还是不错的,但中间总是有一些起伏,也会连续丢分,这些都是我们不够的地方,希望在对美国队以及大奖赛总决赛中减少这样的波动。”

  明天,中国女排将迎战美国女排,在北仑站比赛中,中国派出全主力出战,以3比1击败对手。明天中国队将派出哪套阵容,对此郎平表示仍在商议中,她说:“还没想过,因为我们定阵容是几个教练一起商量一下,看看我们的(状况如何)。一般根据上一场打得怎么样,哪个位置需要调一调。”

  对阵美国女排,从来都是一场硬仗,明日一战,郎平希望队伍能够尽可能得熟悉对手,加强场上的应变能力。“大家都对美国队比较熟悉才行,我看美国队也是在配不同的选手不同的阵容,但不管她们配什么都是非常强,我们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打得更精彩。

  (李昕)

文章关键词:女排郎平中国女排张常宁朱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