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主帅:德国是欧洲杯第1热门 最怕意大利1点

2016年06月27日0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斯克博斯克

  新浪体育讯  明天凌晨,西班牙将在欧洲杯1/8决赛与意大利狭路相逢。虽然四年前曾经在决赛完胜对手,但是再次相遇,博斯克也表示这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对决。

  “现在的意大利与四年前完全不同,当时意大利遇到了伤病,他们并没有展示最强的真实实力。不过这次见面,会是实打实的对决。”

  由于小组赛最后一轮马失前蹄,西班牙不得不早早和意大利相遇,看起来博斯克也是非常忌惮这个老对手。[人工智能神预测][连中比利时德国赢盘+法国逆转][1元看][盈利礼包]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西班牙主帅博斯克

  “孔蒂先生说我们是热门?不不不,我们对意大利充满了敬意。应该说除去德国队压倒性的胜利,其他场次没有一场是泾渭分明的,这将是非常艰难的比赛。”

  两年前的世界杯,西班牙面对主打三后卫的荷兰和智利全部告负,这一次面对同样走三后卫路线的意大利,博斯克准备好了么?

  “确实三后卫体系让我们很头痛,我们已经见识过三后卫的威力,但愿明天是我们,而不是对手制造更多的机会。”

  而同样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法布雷加斯,也谈到了自己的决赛回忆:

  “决赛无名局,很少能够有一场令人享受的决赛。但是在基辅的那场决赛是我认为最美好的一场比赛,从第一个球开始我们就在享受比赛。”

法布雷加斯法布雷加斯

  “但是明天绝不会这样了,意大利充满了野心,想要战胜他们,我们必须动脑子做出些变化,给对手制造意外。”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意大利博斯克法布雷加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