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最快点球!博格巴被坑了?罪魁是他(gif)

2016年06月26日2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国队开场仅仅2分钟就丢球了法国队开场仅仅2分钟就丢球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间,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出战,东道主法国在里昂面对爱尔兰队的挑战。然而戏剧性的是,开场仅仅1分多钟的时间,法国队就意外的被判罚了点球,爱尔兰队的布拉迪主罚一蹴而就,在开场仅仅2分钟的时候就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人工智能剧透死亡半区][命中法国逆转赢球][1元看][盈利礼包]

法国队丢球全过程法国队丢球全过程

  只见当时爱尔兰队前场进攻打到了左路,皮球吊入了禁区之后打进了法国的禁区右侧,然而本来镇守这一侧的法国队右中卫拉米,这个时候竟然意外滑倒了,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科斯切尔尼也为之一惊,并顺势被晃过,爱尔兰一方顺利掌控了球权之后,无人盯防的肖恩-朗直接拉弓搭箭准备射门,此时回防而来的博格巴不得不顺势推倒了拿球的爱尔兰球员肖恩-朗,主裁判里佐利判罚了点球。

博格巴放倒了肖恩-朗瞬间博格巴放倒了肖恩-朗瞬间

  1分58秒,布拉迪将这一上天的恩赐稳稳罚进,爱尔兰以1比0领先了本届欧洲杯的夺冠大热,东道主不得不在仅仅开场2分钟就被动应战。这一球,或许最大的责任在于滑倒的法国队中卫拉米,而背锅的,却是头顶1亿英镑身价的博格巴。当然,这位来自于尤文图斯的金童回防一下也冲得是太猛了,直接责任无疑是博格巴,但若要论起罪魁祸首是谁?恐怕大多数人都会把选票给滑倒的拉米……

  与此同时,这1分58秒的点球破门,也创造了欧洲杯决赛圈历史上,最快的点球纪录。

  (陈驰[微博]

文章关键词:法国博格巴拉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