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主帅炮轰:法国比我们多休息3天 票也太少

2016年06月26日17:5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奥尼尔奥尼尔

  新华社法国里昂6月25日体育专电 爱尔兰队将在26日的欧锦赛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东道主法国队,爱尔兰主帅奥尼尔25日批评了赛事主办方对于这场比赛的球票分配严重不均。

  法国与爱尔兰队的比赛将在位于里昂市的里昂体育场进行,该球场能够容纳约58000名观众。但是最初爱尔兰球迷只被分配了3500张球票。经过爱尔兰足协反复交涉争取,最终球票增加到4500张。而在22日爱尔兰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中,爱尔兰球迷被分配了25000张球票。

  “这场比赛球票的分配是让我很苦恼的事情。”奥尼尔说,“这么大的球场这样的分配是严重不成比例的。对于我们或者任何要参加八分之一决赛的球队而言,只有不到5000张球票的分配都是非常不公平的。”

  除了场内球迷比例的严重失衡,爱尔兰队还必须面临休息时间更短的劣势,因为处于A组的法国队19日就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比赛,比E组的爱尔兰队多出了三天的休息时间。

  “事情已经这样了,我们必须去应对这一切。”奥尼尔无奈地说。(完)

文章关键词:爱尔兰球票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