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淘汰赛结果比过程重要 对手不只1悍将

2016年06月25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伊尔谈到了欧洲杯淘汰赛诺伊尔谈到了欧洲杯淘汰赛

  新浪体育讯  在法国当地时间本周日下午6点,德国队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斯洛伐克队,对于勒夫和他的队员来说,真正的考验才真正开始。主力门将诺伊尔在采访中表示,在淘汰赛阶段,德国队将更看重比赛结果。

  对于即将开始的淘汰赛阶段比赛,诺伊尔表示:“球队目前的状态不错,而且德国队从来都是一支能够在关键时刻发力的球队。斯洛伐克依靠出色的表现进入了16强,但是一场大胜将会让我们信心满满。在淘汰赛阶段我们所受到的压力肯定是不一样的,但是这些对我个人的影响并不大,我们希望取得成功,但是却不会盲目追求纪录,因此在淘汰赛阶段我们会以比赛结果为重。”

  诺伊尔在采访中告诫队友不可低估斯洛伐克的实力:“淘汰赛阶段不能有一点的马虎,我们不能够轻视任何一个对手,我们在欧洲杯之前曾输给过斯洛伐克,但是那只是一场热身赛,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我们对比赛做了很好的准备,我们希望尽快锁定胜局,确保进入1/4决赛。”在欧洲杯备战阶段的热身赛中,德国队曾在主场1-3不敌斯洛伐克。诺伊尔认为尤其需要注意哈姆西克,但这也不意味着德国队只重视他一个人,也需要考虑对手的其它球员。

  在上场比赛中因伤被换下的博阿滕的伤势恢复情况如何呢?诺伊尔说:“重要的是博阿滕要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应该知道自己能不能上场,这个时候没有必要在乎虚荣。但是以我对他的了解,我相信他周日会出现在球场上。大家对博阿滕的实力都很了解,每个人都希望他能够在周日出场。”

  德国队在小组赛的3场比赛中尽管没有丢球,但也只打进了3粒进球,对此,诺伊尔表示:“到目前为止球队防守表现不错,我们小组赛的对手都是以防守为主,所以我们没能取得很多进球,如果比赛能够打开的话,我们有能力取得更多的进球。”

  (宁俊)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诺伊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