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西班牙自己瞎作死!活活送自己去死亡区

2016年06月22日0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班牙输了西班牙输了

  新浪体育讯  “克罗地亚球迷做出了怎样的反应!这是一种又惊又喜的混合感觉,没有人会想到比赛结果会是这样,尤其是在西班牙取得领先,而克罗地亚又上了5名新球员的情况下更是如此。在波尔多,克罗地亚球迷可以狂欢!”在克罗地亚战胜西班牙后,克罗地亚记者伊斯拉莫维奇这样写道。[出线?人工智能预测葡萄牙比利时][近12场净赚720%!][淘汰赛大礼包]

  在西班牙媒体看来,博斯克的弟子们是自己将自己送入到了最困难的境地,1/8决赛,西班牙将对阵意大利,欧洲杯决赛等于提前上演。《马卡报》指出,在输给克罗地亚后,西班牙队将对阵意大利。佩里西奇在第87分钟的进球将西班牙队送到了第二的位置上,而西班牙队曾以1比0领先。卡利尼奇和佩里西奇的进球,加上拉莫斯罚丢点球,让西班牙队掉进了没有想到的麻烦中。球队飘飘然的状态瞬间结束了。

  拉莫斯罚丢点球是西班牙开始走下坡路的征召。这不是属于西班牙的一个夜晚,他们只能眼睁睁看着克罗地亚在第87分钟取得进球,逆转比分。西班牙选择了走最困难的道路,而第一战就是对意大利,这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战。

西班牙进入恐怖的下半区西班牙进入恐怖的下半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2004年欧洲杯输给葡萄牙以来,西班牙队在这项大赛上首次输球。这更是西班牙队自从2000年欧洲杯对法国以来,首次在欧洲杯上单场丢掉2球。算起来,已经有5840分钟的时间了。当时他们以1比2的比分输给法国。西班牙还创造了自己在欧洲杯上的一项负面数据:这是他们首次在领先比分后遭遇对手逆转。

  《阿斯报》评论说,佩里西奇将西班牙队送入了黑暗的一面,西班牙将挤进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英格兰所在的半区,而1/8决赛对手就是意大利。如果这场对克罗地亚的比赛获胜,那西班牙通往决赛的道路会轻松很多,但这次没有想到的跌倒,让西班牙走上最困难道路,即便能战胜意大利,西班牙接下去还会遭遇英格兰、德国或者法国。西班牙队的夺冠概率瞬间下降了10倍。(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克罗地亚西班牙队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