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逗比探花迈复出重要一步 可参加对抗训练

2016年06月22日0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比德恩比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经过又一年的康复之后,费城76人的探花秀乔尔-恩比德已经被批准可以参加轻量的5v5对抗训练。

  对于渴望在下赛季揭幕战完成NBA首秀的恩比德来说,这无疑是重要的一步。

  恩比德是2014年的探花秀,但是由于严重的脚伤,他已经连续缺席了两个完整的赛季。恩比德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内线球员,而且他被视为76人未来的重要成员之一。

  过去几周时间,恩比德一直在76人的训练球馆里进行无身体对抗的训练,而且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目前来看,他的右脚恢复得不错,从而让他能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22岁的恩比德预计将在7月跟随76人队去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但是在那里,恩比德只是参与球队的训练,76人并不计划让恩比德参加夏季联赛。

  自从在选秀大会上被76人选中以来,恩比德因为严重的脚伤迟迟无法出场。去年夏天,恩比德的右脚又接受了一次手术。虽然一直以来,恩比德都是以社交网络上的逗比形象示人,但天赋极佳的他确实是76人未来计划中的一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76人恩比德复出探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