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曝曼城PK拜仁抢德国红星 最快明天确认

2016年06月21日2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城想买下萨内曼城想买下萨内

  新浪体育讯  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曼城希望在今夏引进德国国脚萨内,他们甚至希望在明天就确认这笔交易,不过除了曼城之外,拜仁也是潜在的竞争者。这位德国红星已经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

  《太阳报》称,萨内的经纪人从昨天开始就在和沙尔克04进行谈判,他们希望能够以4000万镑左右的价格敲定这笔转会。拜仁也一直希望能够引进萨内,不过他们更希望在明年再搞定这笔交易,因为届时萨内可以接班将要离队的罗本和里贝里。

  《太阳报》还称,如果沙尔克愿意阻止曼城的挖角,拜仁在明年也会拿出4000万镑的转会费促成交易,此外还会有其他的附加奖励。不过,从曼城的角度,他们显然希望尽快搞定交易,瓜迪奥拉希望在明天下午就能确定这笔转会是否能够完成。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萨内共在德甲赛场出战33场,打进了8球。目前只有20岁的萨内潜力非常大,这也是瓜帅看重他的原因所在。曼城已经考察了萨内一个赛季,今夏是他们完成这笔交易的最佳时机。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城拜仁红星太阳报萨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