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绿军正积极兜售探花签 跟雄鹿讨论交易神射

2016年06月22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军想要米德尔顿绿军想要米德尔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最近几天,波士顿凯尔特人以及他们手握的首轮3号签,似乎成为了NBA的流言中心。有多个消息源指出,他们正在积极尝试交易掉手中的探花签,而现在,一个新的绯闻对象浮出水面。

  据《职业篮球选秀网》报道,凯尔特人已经与密尔沃基雄鹿就“3号签外加一份合同换取克里斯-米德尔顿”的交易进行过讨论。

  对于波士顿来说,米德尔顿的确是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他身高6英尺8英寸(2.03米),最近两年进步神速,年仅24岁,已经发展成为联盟中最优秀的外线射手之一。进入联盟四年,米德尔顿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上赛季在罚球线上也投出了89%的高命中。

  米德尔顿并不仅仅是一名射手,他的得分数据逐年上涨,上赛季场均18.2分已经是雄鹿队中的得分王。此外,他的控传能力也突飞猛进,上赛季场均还能送出4.2次助攻。而且在防守端,他也是一道值得信赖的外线屏障,上赛季场均能够完成1.7次抢断。

  凯尔特人上赛季场均出手26.2记三分,但命中率只有33.5%,在全联盟排名倒数第三,仅仅好于孟菲斯灰熊和洛杉矶湖人。所以,他们急需一位优质射手来补充外线火力。

  这也是为什么凯尔特人最近连续试训本届新秀中最好的两位射手巴迪-希尔德和贾马尔-穆雷的原因,如果最终他们无法如愿交易掉三号签,那么这两位其中之一很有可能成为本-西蒙斯和布兰登-英格拉姆之后第一个被选中的新秀。

  去年夏天,米德尔顿刚刚与雄鹿续签了一份为期五年总值7000万美元的合同,所以为了配平这笔交易,凯尔特人必须也要打包一些重要球员才有可能成行。和另外两位近日与绿军传出绯闻的球员吉米-巴特勒和贾利尔-奥卡福相比,米德尔顿的名气似乎没那么响亮,但如果丹尼-安吉铁了心要送走三号签,那么他的确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熊猫)

文章关键词:凯尔特人雄鹿米德尔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