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今夏第二签!1800万敲定西班牙妖锋 签3年

2016年06月22日0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诺利托在本届欧洲杯表现出色诺利托在本届欧洲杯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据多家西班牙媒体确认,正在欧洲杯征战的西班牙前锋诺利托,将在下个赛季成为曼城球员。

  就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之前,西班牙权威媒体加泰罗尼亚TV3确认,效力于塞尔塔的西班牙国脚前锋诺利托将在新赛季加盟英超曼城俱乐部。来自中东的阿布扎比财团直接支付了球员1800万欧元的解约金,合同为期三年。

  随后,包括《阿斯报》、《马卡报》以及《世界体育报》等重要媒体纷纷确认,《阿斯报》直接以“诺利托未来三个赛季属于曼城”为题进行了报道。

阿斯报确认了诺利托转会阿斯报确认了诺利托转会

  目前正在代表西班牙出战欧洲杯的诺利托目前29岁,在上一场与土耳其的比赛中打进一球送出一次助攻,是西班牙阵中的前场变速器,被认为颇有当年比利亚之风。

  而作为拉玛西亚的青训产品,诺利托在过去一个赛季无限接近回归巴萨,但是无奈巴萨始终无法支付匹配塞尔塔方面的报价。

最终曼城击败了巴萨夺下诺利托最终曼城击败了巴萨夺下诺利托

  而由于瓜迪奥拉下个赛季即将上任,选择自己欣赏的西班牙本土球员,也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诺利托将成为曼城今夏第二笔引援,此前他们刚刚签下德国中场京多安。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曼城诺利托西班牙巴塞罗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