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领队亲下厨改善伙食 队员意大利品红烧肉

2016年06月23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柴哥,我晚上想吃红烧肉!”“柴哥,我晚上想吃红烧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正在备战奥运会的中国男篮前往意大利进行了集训和热身赛,由于队员们一直在基地里训练,每天都吃意大利面,这让队员们已经感到了厌倦。为了给队员们改善伙食,领队柴文胜亲自下厨,给大家炖了红烧肉。

  中国男篮结束了四国赛之后前往了意大利特雷维索La Ghirada训练基地进行封闭集训,由于基地位于特雷维索南部郊区,周围虽然风景宜人,但为了让队员们集中精力训练,饮食只能在基地内进行。

  在欧洲天天吃意大利面让很多队员都感到非常不适应,有人开玩笑说都快吃吐了,领队柴文胜也在想办法给大家改变口味。

  据悉,中国男篮将在6月24日前往博洛尼亚,并在25日、26日分别与加拿大和意大利或菲律宾进行两场热身赛。在这之后,中国男篮将在27日结束欧洲拉练,返回国内。

  (浪神)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柴文胜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