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交易促爵士升华 新赛季能闯进西部前五?

2016年06月23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是笔不错的交易?这是笔不错的交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美国知名媒体报道,老鹰、步行者和爵士完成了一桩三方交易,杰夫-蒂格去步行者,乔治-希尔去爵士,而老鹰得到今年选秀大会的首轮12号选秀权。美媒专家对这笔三方交易进行了评级分析:

  亚特兰大老鹰:B-

  之前老鹰的控卫选择已经被广泛讨论过了。他们需要在杰夫-蒂格和丹尼斯-施罗德之间做选择。施罗德和蒂格都进入了他们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他们都会薪金大幅提升,但是两人还是有点区别的——蒂格是不受限制自由球员,而施罗德是受限制自由球员。

  老鹰必须在这两人之间选一个作为未来的先发控卫,另一个则要交易。从价值的角度来说,蒂格的交易价值更高。

  现在,老鹰拿到了12号选秀权,他们可以选择一个新的控卫,也可以用这些空间去与肯特-巴泽莫尔续约。因为老鹰只有巴泽莫尔的早伯德条款,所以他们肯定够会与他续约。

  现在最让人担心的是施罗德是否能承担老鹰先发控卫的角色,他起伏不定的状态不太适合当先发控卫。但是如果老鹰的决策是基于“交易蒂格”来做的,那么这个结果还是很不错的。

  印第安纳步行者:C

  两年前,保罗-乔治腿断了的时候,乔治-希尔打出了生涯最棒的成绩,回合占用率高达23.8%,真实命中率为57.9%,而且每36分钟能得到8.9次 助攻。而步行者随后签下了蒙塔-埃利斯,乔治也成功回归,这让希尔的角色又回到了原来的角色。回合占用率低至15.8%,效率也降低了,真实命中率只有 55.5%。

  我不知道为什么步行者不相信希尔能担任一个控卫,但是现在步行者就是做了交易,换来了一个控卫,杰夫-蒂格。蒂格是一个相对比较差的防守者和外围射手,但是在组织方面比希尔更好一些。

  综合评价,我们认为这是步行者水平下降的一次交易。总体来看,希尔的表现肯定要高于控卫的平均水平,而蒂格上赛季则低于平均水平。不过积极的一面的是,蒂格的年纪比希尔小2岁,如果蒂格能维持他的投篮准度,那么步行者未来还是有一定赚头的。

  犹他爵士:B+

  从技术的角度来说,希尔明显是适合爵士的。因为犹他侧翼是戈登-海沃德和罗德尼-胡德,这两人都是需要有球在手才有效率的球员,所以爵士最好是能配一个空间型的控卫。在这点上,希尔是最适合的角色。而且希尔也能驱动进攻,他的块头也支持他在防守端打出效率。

  不过希尔已经30岁了,可能这稍微超出了爵士的预想。但是希尔的风格很搭爵士,他可以与丹特-埃克萨姆一起打球。爵士的薪金空间也很不错,可以随便容纳 希尔的合同。而且希尔将进入合同最后一年,明年,鲁迪-戈伯特和海沃德都需要续约,到时候希尔到期也会让爵士的薪金空间变得跟更充裕。

  我认为这笔交易让爵士巩固了西区前五的位置。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罗斯尼克斯波尔津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