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轮回!贝尔替吉格斯报仇了 出来混总是要还

2016年06月21日0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尔士晋级16强威尔士晋级16强

  新浪体育讯  对于所有威尔士球员以及球迷来说,这是个终生难以忘怀的夜晚,在3-0完胜俄罗斯后,威尔士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本届欧洲杯的16强,美好的梦没有中断,仍然在继续。

  时隔58年,威尔士才重新回到国际大赛的决赛圈,他们上一次征战国际大赛还是1958年的瑞典世界杯,在1/4决赛中,威尔士输给了最终的冠军巴西,在那场比赛中,17岁的贝利打进了自己国际赛场的首粒进球。[人工智能预测德西赛果+CD组结局][近8场净赚627%!][1元看]

  如今,威尔士终于重新获得了机会,贝尔拉姆塞乔-阿伦们,正站在他们的前辈没站过的地方,去完成吉格斯、贝拉米、马克-休斯们未竟的梦想。值得一提的是,脚踩俄罗斯晋级淘汰赛,对于威尔士而言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

威尔士曾被俄罗斯淘汰2003年,威尔士曾被俄罗斯淘汰

  2003年11月,欧洲杯预选赛的附加赛,与威尔士狭路相逢的正是俄罗斯,最终,威尔士先在客场与对手0-0战平,随后在主场0-1遗憾告负,失去了征战欧洲杯的绝佳晋级机会。出征本届欧洲杯之前,著名乐队疯狂街头传教士为威尔士写了一首战歌,名字叫“Together Stronger”,这也是威尔士人本届赛事喊过最多的一句口号。

  在这首歌中有一句歌词,“俄罗斯是吉格斯最后的机会”,说的就是上面提到的那场比赛,其实,那可能也是吉格斯们最好的机会。14岁的贝尔在加的夫千年球场现场观看了与俄罗斯的比赛,“我还记得当时发生的一切”,贝尔曾如此回忆道。12年轮回,吉格斯们当年的遗憾正由贝尔们来弥补,俄罗斯人也终于体会到那句江湖名言,“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Together Stronger”“Together Stronger”

  首场比赛战胜斯洛伐克,次轮最后时刻被英格兰绝杀,在关键的第3场比赛中,威尔士顶住压力,3-0碾过俄罗斯,没有给对手一丝一毫的机会。由于英格兰没能在斯洛克发身上拿到3分,威尔士积6分,以B组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

  另一首疯狂街头传教士的歌,歌词有一句是这么写的,“So when you hear this autumn song,Remember the best times are yet to come”,同样的话也应该送给威尔士,要记得,最好的还没有到来呢!

  (荷西)

文章关键词:威尔士贝尔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